前些日子吃了兩餐免費大餐
竹帆和南安回崗山受訓不忘約老姐一班朋友聚餐
很久沒見面的泰國遊伴天南地北聊捧腹大笑
小孩超喜歡娘的這班職業不是老師就是職業軍人的朋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阿兵哥啦小學生啦的糗事都能上桌聊翻天..
小孩聽得津津有味也忘了有打電動這回事可以做

那年在泰國看到人妖還會面紅耳赤興奮不已的小伙子
那男孩說要回家練習"打鼓"的笑鬧依稀...
竟也傳來好消息..將步入禮堂當個女人的臂膀..
被大夥央求著說著求婚的過程....
男孩的羞澀忽地出現在男人的面容
聽著浪漫的過程  ..
在純樸的埔里街道上一家露天咖啡廳的露天表演台上
上演著一齣早已套好招的求婚儀式..
表演樂團演唱完徵求現場客人上台演唱
演戲般的把他叫了上台..給了把吉他
他演得扭捏不安..女友早覺得事有蹊蹺..只是還未能一時連想
拿起吉他的他坐了下來清了清喉嚨唱出了自己為她寫的歌
是的..那個我認識的大男孩溫柔深情的讓我很感動~
哈哈~不過..故事沒按照劇本演..女主角沒有流下眼淚..
當他的家人拿著自製的海報寫著"嫁給他"出現在台前時
劇本突然是爆笑著結尾..這幸福卻聰明的女人一直說:我就知道!
哈哈~~當浪漫者遇到現實主義者..我只能說..一物剋一物.
老天真的是配得好好的..呵~~幸福呀~

那天在現場的除了阿姐是已婚歐巴桑以外
在場的另兩對佳偶..女的聽得陶醉其中..
卻不免抱怨起自個兒的男伴可不來這一套..
男的皮挫咧等的os:這傢伙沒事找事做..這會兒可真要動腦想想求婚花招了..
男人嘛!最怕比較了~噗!

在台北的阿美姐也是我們泰國行其中一員
由於遠嫁台北所以經常性的缺席我們的活動
不過愛講塔我可不是浪得虛名..
總得把這喜訊報上了算外加又描繪了求婚場景
又逢男主角升官就辦了個烤肉聚餐外加介紹一直無緣見到的女主角讓我們認識
阿美也路途勞頓的又加上強烈的好奇心想來聽聽男主角唱求婚曲
當天燈光美氣氛佳..不過可愛的女主角..還是沒掉淚
倒是一班姐妹又是感動到逼副當年我老公怎麼都沒這樣的遺憾~~哈!

在一個多月前定的爆米花終於到貨
笑稱我是大戶的祺幫我送到家裡來
我聯絡了這些泰國遊的小弟弟們來家裡拿聖誕禮物
呵~原來在這一個月裡又蹦出了第二件浪漫求婚事件
一班兄弟吆喝著上合歡山上遊玩
當然..又是套好的..女方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
月色皎潔 星光閃爍  又是煙火  又是仙女棒
他跪下求了婚...呵~我可以想像..
一向酷酷的愛裝man也不講浪漫的他這麼做時..
她會有多麼感動..想當然爾..劇本照著走..
她掉下幸福的眼淚:我願意!
呵~連我也感染到那股幸福感呢!

晚上跟當老師的小陳說~
慘了慘了~~
一個比一個猛ㄟ...
看來你要去練吞火劍了...........

親愛的你們
祝你們幸福美滿長長久久唷
也請記住求婚時你當下的心情與期盼
答應給的幸福一定要做到唷!

p.s.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