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進很熟悉的大門後
進到幾乎空盪的廠房
這幾個月來
每趟進來  都有哭的感覺
可我總是很堅持的不在你們面前掉下一滴淚
深怕你們相信我的心會有所動搖

很慶幸的也覺得很幸福地
知道你們相信我會把關廠後所有的事都幫妳們處理妥當
那份相信讓我自己覺得很受用
畢竟那是種得來不易的情感

每每在宣佈一項公告或通知時
你們總很配合的
不會多給我出難題地讓我沒有壓力的勝任愉快

經常收到你們家裡種的蔬果或自己DIY做的加工食品
不管東西好不好吃  那種心意往往會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人與人相處  用心是看得見的

今天跟妳說生日快樂時
聲音已經發著抖
很抱歉讓妳過著這麼難忘的生日
一切的不得已就在我們同時流下眼淚時完全表露無遺
I'm so sorry.....
幾個女人就躲在辦公室裡哭成一團

今天  或許是個結束..
緣份讓我們一起工作了很多很多年
工廠雖然在今天畫下句點
感情卻能一直持續著的..

危機就是轉機
希望大家都能夠有更美好的未來
更亮麗的前程
彼此加油打氣唷!!
你們  讓我很感動  真的!
到現在一直還在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