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餘的話

總是說太多.....

多餘的事

彷彿也做太多....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也說不出所以然~~

只因為~~
喜歡人和人相處的那份契合
那份感情
那份不受拘束的自由

也因為
有著共同的喜好
共同的話題
共同的執著吧

昨天跟妳一晚的談話
其實知道這陣子以來的我
總是太過...
但嘴巴裡仍不免為自己抱不平
其實想說服服的是自己
其實想搖醒的也是自己
愛玩的基因總是蠢蠢欲動著
往往無法克制的衝動
彷彿無法掌握

我深刻的反省著自己
我想

我會努力
這是我的選擇
本就該無怨無悔

如果
這是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