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
收到妳的簡訊~
已經是半夜2點多囉~
我早攤平在床上~
睡到不知第幾殿囉~
呵呵~
最痛恨人家半夜傳簡訊給我~
不過~因為是妳~呵呵~
我就放過妳吧~

簡訊內容讓我濕了眼眶
我知道..

當我孤單~當我blue~當我傷心~當我無助

有妳的肥厚肩膀給我靠

陪我喝酒聽我細訴我的痛苦跟鬱悶

當我快樂~當我榮耀~

妳樂於當個聽眾分享我的喜悅..

對於我~

妳是不可或缺的

妳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誰也無法取代~

真的好愛好愛妳~

謝謝妳~我的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