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

去看完洲際杯我應該會很滿足
看完大餅我應該也會很開心

但是

現在的我

有點悶
有點心情不好
有點.....

或許期望太高
應該找個藉口
來說服自己
為自己的悶找個出口

看球似乎已經偏離了軌道
該好好調整一下
期待有所回應
並不是我需要的呀..

真是有矛盾到呀 呵呵

或許這段時間
該好好冷靜一下
在家伺候老爺少爺才是
不過
我家老爺現在週年慶期間忙到不行
大概也會嫌我煩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