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發掉   

所有負面想法

是我這陣子最常做的事



沉澱自己
找出原動力
鼓舞自己
找出興趣
然後

大步邁進

給這樣的自己打上及格的分數
也為這樣的歐巴桑獻上每天開心的笑臉
雖然壓力沒有減少過
雖然經常半夜做夢也還在操作著課程上的流程
生活緊湊地沒辦法跟朋友們聊天聚會
也剝奪了週末假日的親子時間
好似自己除了在工作及上課的時間以外
就從人間蒸發了一般

幸福的是
朋友們的體貼問候
家人和小孩的貼心配合
遇上的是很nice一起努力的同學們
不論是比我年長或比我年幼的..
總是看到大家很認真負拼勁的為考照加油
人脈廣泛很負責講課的老師們  
很好心的想為我找未來的就職機會
從沒刻意隱瞞  也不覺放不下身段  失業是事實
必要的事是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呵~所以我的同學們說我最好裝個廣播器在身上...
就不用老是開口跟人家說我要失業了  
記得有機會就介紹介紹唷~噗!

老板對我的厚愛
真的讓我暫時性的無後顧之憂
(噗!我一向樂觀習慣成自然..)
也能靜下心給自己時間去努力想達到的目標

從網誌裡蒸發了一段時間
也許讓關心我的朋友們擔心了一下
然後又很難啟口問我近況吧~^^
呵~~真的不是心情不佳(況且我這麼會調適自己)
而是時間被切割的斷斷續續之故

對了~
謝謝魚從日夲帶回亞職的手冊和從阿美橫買回來的櫻桃巧克力..
(真正"帶"回來的小電瓶吧!噗~~)
謝謝小電瓶的巨蛋吊飾(去年去..自己都捨不得買咧!噗)
還有媳婦特別寄來的卡片和木片掛牌..(偷偷講..我眼眶泛淚的看完卡片唷~)(去年我也送失業中的小宇和徬徨中的亞當斯相同的東西說..所以特別有感:怎麼今年換媳婦送我了...感心哪)

總之..
這段時間
很幸福地接收著大家對我的關愛與體諒
我會加油的!
套句"某人"說過的話
努力去展現成果  就是對大家最大的回報
感恩唷~~
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