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什麼脾氣呢?

昨晚爸打電話回家找小杰聊
小杰一點都不想聊昨天發生"媽咪大發雷霆"的段子
(因為深知自己理虧)
所以對口相聲變成了單口相聲
加上這個"逗梗"(主講人)口才也不怎麼著
所以觀眾也就興趣缺缺...尿遁去了..
最終  電話又到了我手中
還是少不了安慰和鼓勵...

上星期的"放風"  十鼓寒訓營可是讓他快樂的不得了
下星期一開始就得乖乖的去上安親班課程
努力趕寒假作業和把數學進度趕上
這晚  這小子可是聽話的很
我只交待了  去把明天要去上課的東西準備好
一骨碌地  他就把書包收齊  便當盒準備好
甚至連午安小枕頭都已經妥當的放進小袋中

上床時間到了  一點也不拖拉了
刷好牙早早就躺在床上等我洗完衣服下來
關上燈  小孩還是偷偷的把手伸了過來
能有什麼脾氣呢?
從小就得摸著媽媽的手才能睡得著...
看著他閉著眼嘴巴嘟嚷著 Good night I love you的睡前習慣語

脾氣早沒了...

今早  我要上班前  他還吃著早餐
問我  媽咪  下班會來接我吧!
傻小孩  擔心的可愛...

脾氣  知道厲害了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