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過完整整四十年光陰前
我選擇
畫一幅粉彩畫來紀念我美麗的四十
看一部開心的電影來慶祝我珍貴的四十

畫  花了2小時  有著很亮麗的海邊夕陽
電影  看了90分鐘   
爆笑的情節裡我深深記憶著卻是小迪在失去爸爸時止不住的淚水
讓人糾著心的心痛

回家路上
我:真高興帶你來看這部電影
杰:我也很高興看這部電影
我:你看到什麼
杰:惜福和珍惜
雖然  你說你沒哭  但你看到了我想要你知道的

我的四十人生
在親吻你道晚安的同時
我問你  知道我活了四十歲最感到驕傲的事是什麼?
你問  是什麼
是有你  寶貝  
是聽話時像天使一樣的你
是撒驕時像寵物一樣的你
是耍寶時可愛到不像話的你
是倔強時像惡魔般的你

你假裝打哈欠說  睡覺睡覺
呵  對呀  還有害羞時想躲起來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