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
坐在電腦前整理著

一點一滴的回憶被喚醒
溫暖的  感動的  快樂的  難過的
五味雜陳的感受
現在像火山噴發的溶岩蔓延著全身
冷了淡了的心  熱情點燃了嗎?
我也不清楚....
現在才著手做的事來不來的及?
也不願多想了  只知道  不做  會遺憾吧?
為了不願留下任何的遺憾   
硬著頭皮地  沒有為了讓誰高興  
讓人高興這種事太壓力了
帽子扣得也大了    

世事原本就沒有對錯
你有你的觀點  我有我的做法
我不會是你  你也不會懂我
懂得互相尊重才能和睦共處
呵  想太多只是自尋煩惱而已吧

親愛的亞當斯
我沒有傷  呵  
托你的福  活得好好的唷
我可得健健康康得才能抵制你的冷嘲熱諷不是嗎?
(一點都不敬老尊賢..多跟小宇學著點..)
看在你回來後還用得著我和我阿娜達的份上...
得饒人處且饒人呀....噗!

整理過的東西一定要你過目
你可是我的頭號軍師ㄟ
沒有你的批評指教
還真有點不對勁的說

阿...這叫犯賤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