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即使有一天,你的記憶消失忘了我
我還是會這樣   牽著你的手慢慢走...



這是荻原浩【明日的記憶】裡的幾段話


看完這本書  看了電影
健忘成性的我
與書中主角有很多雷同
是不是哪一天我也會遺忘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
想到這裡竟莫名得陷入阿茲海默症的恐慌裡
心急得也要memo處處了..

如果  真有那天
我永遠不會知道你的心痛與悲傷...
也忘了幸福的感覺跟活著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