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班上開了同樂會
你對於搬鼓這件事很甘之如飴
雖然加起來有八公斤這麼重的東西

回到家
你又開始像機關槍掃射似的霹靂趴啦說了一堆
同學對你的表演讚不絕口一直叫著安可安可
所以鼓就留在學校了
老師說找時間再讓你秀一段
瞧你神氣的呢!!!
阿姨想鬧你的說:阿...那這麼棒有沒有女同學愛慕你呀?
你好像很遺憾的說:沒有呀~~我太矮了...
我:哈哈!!而且...現在還是個小胖子了呢!
親愛的..你沒聽說過一句話嗎?人小志氣高呀
拿破崙也是超級矮的呀!!!

昨晚你很努力的把功課做完
早早回家想陪放假的老爸吃飯
車上你又吱吱喳喳的講不停
"我跟你說唷..今天我表演了打鼓
我的英文老師也有來看唷~~我們同學都跟她說我打的好棒
所以導師請她一起過來看我表演的..她們都說我很棒捏..
還有還有..妳知道嗎?我壞規矩被畫上的線也消掉了唷
老師說因為我真的很努力很棒所以就幫我擦掉被記的線了!
媽咪~~原來打鼓有這麼多好處呀!!!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說什麼
親愛的小孩  不是打鼓才有這麼多好處
是因為老師看到你下苦工  肯努力  不管結果是好或壞
自信與努力是看得見的  懂嗎?
這是老師給予你的鼓勵 
她期待的是你可以更努力於你想做的
專注於值得你去做的事
而不是說你的壞規矩可以一筆勾消唷
好的要進步  壞的要改進收斂
這才是你所要知道的

anyway..媽也要說一聲 你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