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有偷看到我家老爺上了旅遊網站
想必
嘿嘿~我的陰謀有點成效
順勢推舟的問小杰:
杰...那天你跟我說想去哪呀????
杰:?????
我:(眨眼)
(就那個牛肉刺身的那裡呀!!!)(悄悄話)
杰:喔喔~~爸~~~我要去高山....
爸:高山??你昨天不是剛去阿里山!!
杰:后~不是啦~是日本的"高山"
爸:高山?你說要去爬山嗎?
杰:爸~是高山市~高山!!ok???

爸還是不懂....
(完全沒在記地名的人..)

杰:就是吃飛驒牛肉刺身的那裡...
爸:喔喔~那裡是哪裡???
杰:媽~~來~~把照片給爸看..

我可是勤勞的很
趕緊show出照片來...



爸:嗯....你們是同一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