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kewinter (現在就去見你) 看板 Lions
標題 Re: 可以說一下我去華國餐會發生的事嗎 XD
時間 Tue Aug 1 17:03:13 2006
─────────────────────────────

這是遲了好久的心得 (跪)
不過我主要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林岳平先生的嘴巴到底有多賤XD

餐會那天我坐的桌號是十四桌
大餅抽中這桌的剎那我整個是很緊張
因為我跟大餅私下剛好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所以曾在聚會中遇過幾次
自此之後他只要在統一的活動中見到我都會一直虧不停 Orz

果然他來了這桌沒多久之後看到我,就說
「唉呦~ 原來你在這桌哦? 拍勢剛剛沒看到你阿~」
我還在想大餅怎麼變的這麼親切有禮貌
結果是我惡夢的開始 O_Q

當天詳細的內容跟順序我有點忘了
所以我就只把記憶中好笑的部份PO上來

大餅其實一開始入座時還蠻害羞的

不過後來整個火力全開....

某次大餅去拿了整整一大盤的沙拉 (真的很大盤)
回來之後竟然拿著筷子就吃起來
坐在他隔壁的球迷就問為什麼不用叉子
大餅就說沒有叉子這種東西

球迷:那為什麼她們有? (我跟朋友正好用叉子在吃沙拉)
我 :那個叉子放在餐台的後面啦
大餅:中國人就是要用筷子!!用什麼叉子阿!妳們這些假洋鬼子!!
大家:............

餐會途中有它桌的球迷拿著數位相機來我們這桌
想請大餅錄一段話給沒能到場的球迷
結果大餅說對著相機說
「XX你沒來哦? 笨~蛋~ 什麼?! OO也沒來? 你也是笨~蛋~」
「妳們兩個都是笨~~蛋~~」


餐會中有個可以讓球員跟球迷一同上台唱歌的活動
於是我一直慫恿大餅去唱歌
他一聽到整個驚慌失措,猛說自己不會唱歌打死他都不去
話才講完他自己就靈機一動,很得意的說

「啊! 我會唱周星星~ 就是那個小強~」
「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阿~哈阿」
然後他自己就很開心的邊唱邊笑...
再來他看見我朋友有虎牙
就很高興的說

「ㄟ 你也有虎牙喔 真不錯」
「不過我比較厲害,你只有一顆,我有兩顆!」
「是...你是小虎牙!」我說。
「什麼小虎牙~我是大~虎~牙!!」

然後大餅...從頭到尾都一直取笑我的身材 (# ̄□ ̄)~┴─┴
看到我只吃了一盤沙拉跟一些壽司
就一直問說你不吃了哦
真是明智的抉擇,你不能再吃了

連工作人員要幫每桌拍合照時
他還規定我不能站前面,
連我後來讓位給比較嬌小的球迷跑去站在後面時
他也涼涼的說
「對嘛 真聰明 還知道找人擋住你的身材!」

害我一怒之下巴了他肩頭一掌...

不過事實上要不是跟大餅同桌
我會覺得這次的餐會有些無聊
因為節目的規劃還有活動時間方面都不太完整

而且很明顯的可以看出球員人氣高低
例如嘟嘟大餅等等
從頭到尾都是被球迷包圍狀態
相較之下某些球員就被冷落的多了
我還看到在角落的某桌只坐了寶哥小華跟岱琦
三個人很無聊的環視場中 (汗)

但整體而言球迷們都很開心啦
因為這是難得跟球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

---

這段是題外話~

突然想到大概03年底時
我有去看業餘的協會盃賽
那時候大餅阿小雞等人都還在國訓

我記得我當時也有送飲料給大餅
因為是從球迷席的欄杆丟下去的
於是我要求他能不能走近一點比較好接
結果他說....

「阿你就用力丟過來咩~讓我看看你的控球怎麼樣~」 .....

而且當我拿著另外一袋飲料要給當時被牛隊選中的李國慶張建銘時
(因為當時的我還是牛迷..是這兩年才變節成為獅迷的 Orz)

大餅看到了就很不爽的說為什麼統一沒有!! (殺氣)
小雞聽到了也探頭出來說,對阿阿誠泰的就不用給喔
過了兩秒..連林智盛都很哀怨的冒出來說
為什麼...為什麼la new都沒有這種好康

當場害我跟朋友很尷尬的站在那邊不知所措XD

我還記得那場比賽是國訓VS台啤(國立體院)
兩邊的先發投手分別是林岳平跟陳偉殷

當陳偉殷在場中投球時
我們的大餅先生,很HIGH的在場邊叫囂說

「陳~偉~殷,頭~暈~暈」

後來下半局陳偉殷也不甘勢弱的回喊

「林~岳~平,臉~平~平」

讓場邊的球迷都快笑翻了XDDD

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去看業餘比賽
雖然氣氛不比職棒熱烈但卻可以發現很多可愛的明日之星

=================================================================================

以上為7/28與大餅同桌共餐的女粉絲記錄~
好詳細喔~真的很感謝~漏麼~阿里阿多~

補錄上一段
「XX你沒來哦? 笨~蛋~ 什麼?!0O也沒來? 你也是笨~蛋~」
「妳們兩個都是笨~~蛋~~」
((眼露恐懼的說~她會不會罵我呀??ㄟㄟ!她會不會罵我啦?!!!

而我~就是文中的XX笨蛋= ="
(還怕我罵你喔!!!好膽賣走)



這就是我們喜歡的笨蛋大餅

率真~快樂~卡哇一~

套句穗的話~

一群笨蛋喜歡一個笨蛋是天經地義的事

再套句faye話~

原來我們是笨蛋後援會喔~

呵呵~但我們知道~我們是快樂的~

支持你~相信你~因為你是值得的~

加油喔~笨蛋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