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 意外碰到... 笨蛋頭頭..... 笨蛋說~~

底迪沒來喔???(知道你想他~淚..)

口渴嗎?
(舉起右手袋子)說..自己拿
(裡面全都是啤酒..= =")
再舉起左手袋子說~這邊不行~~這邊是我的..
(裡面有四個便當盒...)


不過~~心裡暖暖的..感動..


笨蛋又說~

又沒活動~
來幹麻啦~
手指著眾人說~妳們這群笨蛋..
(后~你是笨蛋頭頭呀)

笨蛋說~

我820真的沒有參加啦!!
拍謝啦!!!

眾人說..
笨蛋~我們跟球團確定有你啦~

笨蛋訝異的說~
真的有我??

眾人點頭..嗯嗯~
眾人說~你要抽我們這一桌喔~

笨蛋說~
笨蛋~你們不會叫球團把你們那桌的抽掉讓我抽就好?

眾人說~喔~對喔~醬可以嗎?

笨蛋大笑~
哈哈哈~~真的是笨蛋~當然不可以~球團哪可能這麼做~哈哈哈~

眾人怒...

眾人甲說~
ㄟㄟ~~你明天會不會上呀~

笨蛋說~
唉~投手都那麼強~不用用到我啦~

眾人..= =
眾人甲再說~ㄟㄟ~你也很強~有點自信好不好~

笨蛋:好好好~~笨蛋~~...

笨蛋的手機響了~
:喂~喔~哇早到買回來了~
結果被人牆擋住.
(= =" 還牆勒~這次你用對形容詞了)
等ㄟ我就上去了~
掛掉手機~說
ㄟㄟ~郎ㄟ催呀啦~

好啦好啦~上去啦~以後看到我的相機對準你時~
可不可以來點微笑?

笨蛋說~賀啦賀啦~笨蛋(手指著)......掰掰~

眾人無言~徹底被一個笨蛋打敗......

-----------------------------------------------------

後記~

隔天~
笨蛋表現優異的救援成功..
真的很讚~
為了想為笨蛋ㄜ樂一下~
我們又排在歡送隊伍中~
迎接笨蛋出列~

:你今天一整讚~好棒喔~那~飲料給你~

笨蛋:呵呵呵...謝謝~笨蛋!!!

=="

笨蛋上車後~邊喝水還一邊不忘對窗外的我們罵

笨蛋.....(搖頭...)

------------------------------------------------

再記

笨蛋的真~
笨蛋的誠~
笨蛋的可愛~
笨蛋的落寞~
笨蛋的親和~
笨蛋的低潮~
笨蛋的台~

我們都感受~
也一點一滴的存進對你的加分裡..
所以~被罵笨蛋~好像也甘之如飴~
只為......支持你~~

加油!!笨蛋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