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你...
記得第一次見到你
是你第一次先發
又拿下首勝
呵呵
那時的你
很純很真很可愛...
還記得帶著杰去獅巴說掰掰時..
你露著小虎牙..
興奮的為球迷簽著名
第一次感受職棒的熱情..
依稀記得杰很堅持只要讓他的偶像簽名
把他的球緊緊握著~不讓你簽..
那時~感覺很好笑..

第二次近距離接觸
是因為南獅聚餐
因為婷非常喜歡你
所以我也對你另眼相看了些
呵呵~

再來陸陸續續的陪著婷成立後援會
你給我的印象從沒好過
因為你大概也不懂得如何跟球迷相處吧..
經常讓我覺得orz

後援會成立了~
在參加了高獅的聚餐..
才真正地去感受
你的真..

更有過之的慶生會
讓我對你的真誠
簡直五體投地的舉起大拇指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春訓的探班
你離開時特地停下車
拉下窗戶
對我說
生日快樂
真乖...
心裡仍是滿滿的感動

現在的我
很難去放棄支持你
因為你的優秀
因為你的真
因為你的誠
因為覺得..
為你加油
是責任
是幸福
是感動

對你的感覺..
比較像母愛
呵呵!
像對杰
期待他有好成績
期待他順利
期待他不受傷
期待他快樂

所以
這位仁兄
下次看到我
叫我媽吧!!!
因為我已經卸不下當媽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