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了我該冷靜

連星座專家薇薇安都已經排出星象

要瓶子千萬要冷靜

結果

原本不想再理的事...

原本不想再說的人...

讓原本不想再去管

原本就打算不睬了

一下子就爆發了..

只能說我修養未夠..

EQ仍然不好..

冷靜?????算了~

是打算算了~

我想卸下重擔..

至少對我來說..

我會是快樂的~~

恩~就醬....

回歸正常面...趁現在...

講太多..想太多..管太多..做太多..

這就是我..雞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