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慣性動作
到公司打開電腦
照例的會打開幾個網頁
習慣性的去看
不管有沒有事發生

即使一點風吹草動也沒有
即使新的留言也沒個影
但這些也都變成了習慣

我稱之那些無聊的舉動為關心
只是把刻意它包裝美麗的
好讓自己的這些舉動名正言順點罷了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嗜好

說到關心  
那個紅白表現亮眼的三壘手
我們一直不知道他是誰的那個
原來是今年代訓選進來的內野手--叫劉育辰
南英-->文大畢  是賓拉的學弟吧
看他的身手還真是我們很需要的一員呀~~
可惜不是即戰力就是...

↑怎麼從網頁扯到他
哎唷~也是關心的一種嘛~
統一的游擊可謂是最弱的一環
如能補強  就真的所向無敵了吧~
好吧~我一向有私心  
游擊的漏洞百出總讓投手猶如芒刺在背的讓人不安的...

對了  說到關心
今早聽到一個好笑的笑話
欲知詳情  請洽魚唷
也是關於"關心"的

還有還有
謝謝各位好朋友的關心
"玉體"仍然欠安
排氣管仍然不通風
那個可笑的裝飾品--鼻子
也只能擺個樣子騙人罷了

魚聽說了  找我一起去切掉鼻子

我說

那是我臉上唯一美麗的裝飾品
拿掉它  我就乏善可陳

是吧!!!

看在我頭暈的情況下
就容許我胡言亂語一番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