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年長的關係
也許是雞婆的使然
哈!也更或許我太愛哭
(太喜歡看我陪著哭嗎?)
有幸的
我有一雙好耳朵
可以聽別人說
分享快樂與悲傷
承受痛苦與心碎

這些  讓我覺得幸福
或許  我的情緒也會隨之高漲隨之低落
或許  擔心也從來沒有停止過
不管能不能幫忙解決問題
但  能夠讓朋友找個情緒的出口地說出口
讓朋友們的情緒獲得舒緩  卻是我能做的..
不然  交我這個朋友不就沒啥好處??

有人跟我說
對她而言
我是她很重要的一個人
相同的
她對我也很重要

不過當聽到這句話的同時
我仍忍不住的鼻頭酸了起來
被需要的感受
被重視的感覺
掏心的坦白
情感的表露
都讓人感動

我想
交朋友除了主動還是主動
主動去關心  主動去聯絡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那跟男女感情沒什麼兩樣
有誤會解釋清楚  僵持不下也只會兩敗俱傷而已
那麼  距離只會越來越遠  
到最後  只有老死不相往來的份

最近讀了一篇小品
"天使為什麼可以飛"
因為天使從不看重自己
所以可以輕如鴻毛地飛翔

每個人背景環境不同  
個性脾氣也相異
要如何交心相處


不以己為重
不問為什麼
只問自己做了什麼
主動的去把距離縮小
為我和我的朋友
這是我一直想做到的
也以此努力著
共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