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淚腺太過發達
看影片
看書
都會不自覺的鼻頭就酸了起來

真沒想到

老了
會有這麼多的後遺症

就連拿起畫筆
勾勒出圖像
也有莫名的感動

對了  我又開始畫畫了
多虧了我家大嫂惠質蘭心的提醒我
答應要送給她的畫一直不見蹤影
技術一向不夠成熟
我想再讓我拜師學藝一下
才不會才疏學淺的自曝缺點

感情一向也氾濫
太容易對人家掏心掏肺
這可是學到老都還學不會的自我保護
有人說這是真性情的優點
但  總是在覺得受傷時才悔悟自個的笨

不過  最近聽了一首歌
(應該說早聽過..不過完全沒有仔細聆聽)
感情在這見到了端倪
我也認同了我自己
至少  我沒有錯過任何愛人的機會
聽著聽著
當然  

我又哭了



阿公的眠床腳
作詞:巫宇軒 作曲:巫宇軒 編曲:Terence Teo

阿公的眠床腳 藏著一支老吉他
三不五時舉來彈 唱著日本時代的歌
阿公的眠床腳 放著一雙舊牽拖
三不五時穿來行 行到門口聽序細開講

*啊~ 人生行到這坎站 嘛已經八十冬
 越頭望見 少年代的夢
 想著彼個人 同頂眠床作伴
 一種思念的心晟 思念的孤單

阿公的眠床腳 藏著一台老紡車
三不五時紡出聲 借聲思念伊身影
阿公的眠床腳 放著一領破雨衣
三不五時拿來看 面頂寫著阿嬤的名

Repeat *,*

阿公的眠床腳 藏著心內上深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