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呀
開心就好..

以上是我得先聲明的至理名言
(雖然有竊取洛哥名言的嫌疑)

舉凡我做過的烏龍事
相信熟悉我的人絕不陌生
但我身邊總會有善心人士幫我瞻前顧後
所以我也開開心心的過了大半輩子

愛健忘這檔事不新鮮囉!
忘了十幾二十次的相機還在我手上
最好笑的一次是掉了一個多禮拜才發現
原來落在一家去吃早餐的餐廳
更不用提去東京旅遊時
每天問姐妹們有看到我的相機嗎?
而它一直放在我的包包裡好好的捏!!
還有  買哈密瓜麵包買到高興  出來走了段路
才發現我的兩個手提包就孤伶伶的給放在麵包店的地板上
為了麵包  完全不要他們了...
當然當然也有真的不翼而飛的眼鏡..

說到這  欣可能又要說
某次我問她有看到我的太陽眼鏡嗎?
她問我  是不是咖啡色邊上有幾顆小水鑽
我說  妳怎麼知道? 
她說  嗯~我看到它正在妳的頭髮上...

以上諸如此類的烏龍事  
全為了促進宇宙和平大家開心的精彩演出
不過  我越來越發現  現在大夥出門  
重要東西一定有人會代勞保管
決不假於我手  真是"貼心"極了..

好呀~那  為了不讓大家無聊
星期一晚上  我又創造了笑點
據說 有對姐妹在星期二早上刷牙時
想到我做的烏龍事   還笑到樂不可支捏
恩  這又是我的另一項"創舉"

話說  基於愛講的天性
和那天著實還在火大的脾氣
在我家小杰已經進入夢鄉後
我跟我的愛講姐妹檔--小塔
築起了亞太講沒驚的橋樑..
在這位媽媽大吐苦水滔滔不絕之際
我的另一隻手機就響了..
"塔~我的另一隻手機響了..
等我一下..不知道哪個不知死活的這麼晚了還打電話來..."
那廂塔也沒回答我
我也急忙去接另隻手機深怕會吵醒小杰

很不爽的回:喂~~~
:ㄟ...沒電阿啦~~
我:咦..塔嗎?


塔:.........阿沒是啥人?
我:.........................................................................阿我剛剛是在跟誰講話?????????
塔:??????
我:后 ~~~演很久捏!我還跟電話那頭說等一下...我要接電話!!
塔: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誇張!妳笑的太大聲了啦...)
   太好笑了~~~哈哈哈~~(趕緊去跟妹妹萍說)
   ㄟ~萍說: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因為是冬天出生~日照時間不足~
   所以...水瓶座會有精神衰弱的狀況產生~~她說要去看精神科~
   一起吧!!!
我:...........(其實我也笑到流淚了)

這麼夜深人靜時  有這種爆點  真是刺激唷~

嘿~大夥兒  看在老姐我這樣賣笑的份上
開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