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心落在很深很深的谷底時
它照不到陽光


你又為它加上了一道防護鎖時
它應該會為了失去自由而哭泣吧

我知道
說很多都沒有用
我也知道
鑰匙也不在我手上
親愛的朋友  但是看到這麼頹喪的你
我仍然會忍不住的想要去觸碰一下
即便你依然會拒我於門外

笑一個  世界沒有那麼糟
或許你打從心裡開心起來
孤單就不再出現與你為伴
你  還有的是朋友呀!!!

在下過雨的天氣後
畫一道屬於自己的彩紅吧

加油!給最近愛發呆的你!!!
那些屬於陰天的不順心
用揮棒的決心全力一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