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媽...我跟妳說喔

今天在學校呀

我們班的一個女生

跟隔壁班的一個男生

一言不合就打起來了

結果妳猜怎麼了...

我們班女生使出ㄑ一ㄣ ㄑ一ㄣ 攻擊

那個男生竟然就笑了喔~

然後兩人就合好了...

我:什麼是ㄑ一ㄣ ㄑ一ㄣ 攻擊??????

杰:吼..就 ㄑ一ㄣ ㄑ一ㄣ呀?

我:輕輕????

杰:= =" "媽..." "親吻"的"親"ok????

我:......(嚇到說不出話來)

我:你...你...你...千萬不要去跟人家學親親攻擊喔
媽媽不想太早抱孫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