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勇敢的...

這是我看完這場球賽最深的感觸..

真的開心阿良教練也把你排在今天當中繼..
統一獅的兩張王牌一起在巨蛋亮相..
雖然我曾心中默許願望
希望你能對上實力堅強的日本隊~
試試看你的心臟夠不夠強
膽識是否已全然回到你身上
但看到你真正的站上東京巨蛋的投手丘時
心仍然吊得老高..
不是擔心  也不是緊張
而是期盼...
期盼你對自我的肯定
期盼逐夢踏實的你能夠一償宿願
機會就在手中!!

巨蛋裡好多的聲音在為你加油
迴盪的是熱情的支持和吶喊
我想你應該聽得見也感受到了
我看到你眼神裡盡是堅毅
嘴角也漾滿了自信
我知道  這樣的你  會掌控住這難得的機會
在空氣乾燥氣流影響球速的巨蛋裡
很男子漢的用直球140km對決日本中心打者
主投1.2局   面對8名打者
雖然投出一次四壞  被敲出2支安打  自責分1分
但  這不是我的觀戰重點
這麼短的時間  你已經可以恢復到6.7成
也足以應付中繼的角色
沒有毅力沒有勇氣是辦不到的..

當你可以自信的面對中心強棒打者
好球也不斷的塞進捕手手套裡
激動好像也不足以表達內心的感動吧
真的是好驕傲.......

真高興  我在巨蛋裡
目睹了你今年最後一場球賽
見證了你投出的每一顆球的速度
看到了你在東京巨蛋的精彩演出
真開心  我可以在巨蛋裡大聲吶喊著

大餅加油!!!

這是一個美好的ending
我很滿足  也很慶幸
謝謝你的勇敢和堅持...
因為你  我看到了好多的美好...

棒球的路  對你來說這又是一個開始
美好的開始......
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及未來
明年還是要繼續努力唷
為了你所熱愛的紅土綠地....

加油!!大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