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從東京....

一踏上回程的飛機...
這幾天的疲累都一湧而上..
一路上昏睡得沉
只有在小杰要上洗手間時醒過來
天氣好的很唷
來過幾趟的東京
第一次可以從天空看到富士山
(阿..我還是沒見到..只有請靠窗邊的吳淑代為掌鏡)



雖然技術不怎麼...但寥勝於無吧

說到這次旅遊
我想應該是我家三口玩得都很開心的一次
小杰嘴巴沒有停過
不是吃東西就是講話
有很多大姐姐的陪伴
他可是人來瘋的拼命搞笑
開心的很...
老爸是紅花中的第2片綠葉
好脾氣的他一直都很照顧著大家
我咧..因為有姐妹一起來
東京感覺更美了
雖然景點走的不多
雖然照片也照得不多
雖然每天都睡不了幾個小時
雖然心中都忐忑不安的希望
行程裡大家都能玩得盡興吃的高興
或許不盡完美
但五天裡...

在鄉下的藥妝店當大戶的採買..
讓店老闆開心的闔不攏嘴在店門口歡送我們離去
還送我們好多試用品(還是我第一次遇到)
上野公園夜光下一群人圍著蹲在地上吃毛蟹
在擁擠的飯店房間肩連肩吃著長腳蟹配啤酒
在電車上忘了把背包背下車又衝上車結果跟我們分散的吳淑
好心的歐巴桑帶著她又坐回銀座跟我們會合
在東京巨蛋一起吶喊不因輸贏壞心情的激動
在像雲霄車的湘南單軌電車上像個鄉巴佬的笑鬧
在東京都廳看夜景時妳們的讚嘆聲
每一個景點  都有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都讓我覺得  好幸福
東京真的好美   
因為  有妳們一起  共享  共有

所以  好美....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