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洛=很冷的阿洛


這是記錄星期六載著"魚"
到大魯閣參加阿洛簽名會的活動裡
問答的對話:

主持人:請問你們不當球員後最想做什麼??
其他三位的回答就是很普通
換阿洛....
洛:老師~~ㄜ..我要說一下~其實我想當"縣長"的...
因為不知道縣長怎麼寫....所以只好寫我會寫的"老師"

ps."魚笑得太大聲了"

主持人:請問你如果是教練要跟其他三名球員說啥?
Take:早睡早起   (這是要跟陽小森說的吧)
阿洛:多喝水.......= ="

主持人:你覺得打擊中遇到哪一位投手你覺得最難打
TAKE:都很好打..
阿洛:自己.....(冷掉一半)沒有沒有..真的!!我自己的球最難打到...我試過..我從投手丘投球出去後~然後要衝回去打擊...真的打不到...你看~多難打.....

(PS.魚妳下巴請捧住....)

主持人:球迷有什麼樣的舉動是你認為不妥的
TAKE:都可以接受
岱琦:我同意
陽小森:你們怎麼都這麼狗腿呀~嗯~我覺得球迷都是對的..
阿洛:(清喉嚨)說真的~你們都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你們都是我們的頭家啦

(PS.原來最狗腿的......)

以上~就是大熱天大魯閣"冷洛"的冷笑話~~嗯~心涼脾肚開~
話說~~洛哥一家人也讓人賞心悅目的說~老婆美~兒子帥~女兒漂亮~ㄜ~~~我好像也蠻狗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