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特別~
有一群快樂的人們...
期待再相聚~

說起這個團聚~
發起人並不是我~
嘿嘿~感謝小君跟帥哥昌~
"百"里迢迢從新竹
趕到南部與我們相會
^^

我只是負責思給就安排及民宿打理~
就免費的吃吃喝喝兩天~
哈哈~還真的有夠好康喔~~

第一天~
接小君阿昌已經下午2點囉~
阿昌一臉倦容~
小君精神煥發~
哈哈~很大的對比喔~
接著帥哥昌開始了他這兩天最嚴苛的酷邢
-----
陪小杰玩~
哈哈哈~只見他哈欠連連~
精神萎靡~
而小杰則精神奕奕~
超級興奮...
真的辛苦你了~(我也只能這麼說了~哎~~家教不嚴)

到達老公處~
阿中~小林&怡玲~佳勳柯董都已經吃飽喝足撐在那了~
真好~我們又重逢了~彷彿又回到日本吃吃喝喝中~
小林拓哉也重感冒中~所以~~笑話有減少喔~
不過~還是有開心到喔~~

打道回台南(阿中~佳勳跟柯董棄我們不顧~嗚...)
天公不做美~
雨還是綿綿的下著~
所以~夜市之旅取消~
去吃了好吃的泰國菜(連續吃了兩天..)~
逛了下海安路藝術造街~
所謂藝術...就是看不懂~哉沒??
回民宿--我姐家~休息囉~
小林&怡玲一貫洗澡完就睡覺了...
(哈哈~真的沒變~在日本同居的2天他們就是醬乖)
剩下ㄉ幾個夜貓子就窩在客廳閒聊
肚子餓的爸爸就幫我們出外覓食-
香濃的米漿和歐依喜的卦包~
跟一盒綜合水果~
呵呵~~(今天的小林沒有口福捏)

今天
一早起床~
稍做整理~
就出發了~
先把爸爸送到火車站
讓他回高雄繼續努力工作(謝謝你!!親愛的)
接著就一連串的吃吃吃
先到帥哥昌的最愛--阿憨虱目魚粥配油條~
再到富盛號吃道地的碗粿
對面的米糕四神湯當然也沒錯過
呵呵
不過這裡炎熱的氣候
讓小君跟帥昌消受不了了~
這下肯定要敗2件T恤來換囉~
恭喜小君~計劃成功!!!(哈哈~別搔癢我喔)
悶熱的氣候~最適合來碗安平豆花囉~
來個清涼脾肚開~^^

商請朋友幫忙
要來去四草坐船船囉€
我們選了遊竹筏港~
紅樹林綠色隧道...
這個季節很適合去喔~
海茄冬跟蘭李是開花期~
會有陣陣撲鼻香~
再過一個多月~
蜘蛛就會來此築巢~
屆時就會有如一場薄幕秀~
輕薄白紗掛在樹上~
上演一場場的美食秀
(開花期會引來昆蟲..
蜘蛛們當然不會錯過這
難得的美食大餐囉)
嘿嘿~等你們來喔~別忘了我們還有台江還沒坐喔!!!

柯董跟佳勳趕快跟我們會合時~
我們已經不耐高溫
在德記洋行內納涼喝飲料(飲料有夠難喝說)~
欣賞佳勳帶來的旅遊相簿(記載詳盡ㄟ~~讚)
我們開始在樹屋內遊蕩閒晃~
一派輕鬆自然~
ㄎㄎ
接下來的安平老街就...
擠擠擠~熱熱熱~
哈哈~受不了的我們~趕緊逃離現場
回民宿休息梳洗一番~
大夥累的累~攤的攤~完全沒有顧慮形象
哈哈~~這真的很棒~感覺上就像家人...

節目接近尾聲~
高潮就是---晚餐--福樓
小君可是讚不絕口喔~ㄎㄎ
我可是啤酒下肚~爽呀~哈哈

經過兩天相處~
咳咳~
我要說的是~
我好愛你們喔~

阿中~
沒有你~
我們大家不會認識..

小利子~
妳居功厥偉..
沒有妳幫我觀前顧後..
我們的團聚不會如此快樂~~

小林~
感冒的你硬撐著
陪著玩東玩西
真的辛苦你了..

怡玲~
很開心有妳的陪伴
雖然妳的話不多~
但是妳給人的舒服感覺
我很能享受...

小君~
可愛又漂亮的開心果~
謝謝妳帶著帥哥昌來~
貼心的小兩口~
帶給我很多歡笑~

好脾氣的帥哥昌~
好吃的貢丸謝謝囉~
當了2天的保姆~
更是我感激的心情~^^"

佳勳~
好精彩的照片編排~
讓我們又來一趟幻遊~
坐船還有機會呀~
等妳的墾丁之旅喔~

柯董(蝌蚪??)
雖說前一晚晃點我們
第二天你們還是趕來了~
甘溫喔~
讓我們有個完美的ENDING...

雅盈~ 真的就差妳了~ 下次一定要到啦~~ ㄎㄎ~當然最後~還是要感謝我最親愛的..
老公...第一天的招待囉!!!!
(哈哈...不是小君的親愛的喔)

我就醬白吃白喝了2天--~~
謝謝以上的大家~不讓我付錢~~
哇哈哈~以後有這種好康的~
千萬別忘了我喔~

期待~~
下一次的見面...
我們~真的是快樂的一團~~
(除了沒看到立山...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