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陷入與奶油玫瑰花和杏仁玫瑰花天人交戰之際
(來~一起唱:玫瑰玫瑰我恨妳~)
開始擔憂起我能不能克服乙級烘焙這道難關
心情開始起伏~無名的煩躁起來
加上你對我的"求好心切"...
呵~壓力好像又疊了一層上來

你  稍後捎來這封mail

【學拉坏】

學拉坏
學會要多久
教過那麼多學生
有的三次就會
有的要三年還在晃
還不完全會
是資質嗎
還是智商
有人可以保證是第五次還是第五百次會
前者累積四次錯誤 後者四百九十九次
結果是兩個都會了
會了之後
兩個人方式都是一樣的
五次會的只是個小職員
五百次可是個醫師
那又何解
關鍵是第四次 跟四九九次
他們有了相同的感覺
所以都會了

學生想學手拉坏
我後來都會問
你要多久會
一次或.......
當然大部份是說一次
也真的一次教會他
因為他已在心裡知道
他一次就會
以老師而言
三種教法是一樣的
心法不同 


被關心的感覺  很好很好
真的  有你真好
雖然有點恨鐵不成鋼  呵~但卻讓人覺得溫暖

時間或距離  或許讓我們相隔兩地
但適時付出的關心  備感溫馨

雖然沒辦法送上親手做的蛋糕
也沒能送上熱情的擁抱
更別提你一點都不想要的香吻~哈哈!
但是
真的希望你永遠快樂 幸福  

親愛的  我家小孩還是沒完成他的作業
但是這幅畫  一直就掛在我們房間的牆壁



你  沒離開過
  
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