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  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一個一個離開了球場
為了生活中的某種轉變
為了某個支持的球員不再續約或被解約
有或許為了某個傻得可以的決定
那時  因為棒球而認識  而相知相惜的我們
聯繫著的  會是什麼呢?

我以為的  離開了  不過只是不再一起看球罷了
我以為的  那八竿子根本打不翻載滿友誼的船

但 想起  將漸行漸遠  卻令人不由得打起哆嗦來
以為的  會是這樣嗎?
那也得雙方繼續努力維繫吧!

一頭熱的我和被人事異動弄得心灰意冷的你
很沒義氣的我沒能配合你的退出還期待著三連霸
有點愧疚卻又滿懷奢望跟你一起拋彩帶
矛盾又複雜的心理:哪天我也會跟你一樣
球員的生命操縱在誰的手裡呢?
我的感嘆  我的以為  我的膽怯  

退出球場的友達  加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