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昨天跟我說了
最近一直陪著她的好友到處去求神問卜的事
工作不順讓她好友一直很困擾
好友跟她說  都是屬馬的今年犯太歲
所以處處碰壁

大姐這才想起  小妹我也是屬馬的
雖然也面臨工作歷程來的重大危機
卻也從沒聽過半句反面沮喪的話
反倒一直安慰起擔心的家人
也沒見我燒香抱佛腳問未來怎麼去走

坦白說  不可能不忐忑不安
總是要面對的是  接受事實
想的是該怎麼做怎樣的安排是恰當的
一取一捨  心情好壞
都是一念之間

我選擇與好心情相伴
我睡的沉  依舊香甜  無夢無饜
太多不必要的困擾其實都是人加諸給自己的
相信堅持  相信自己  
這些相信讓我對未來不感到害怕

天氣一直都是晴的
只要自己這麼相信著
危機是不是轉機  也只有相信自己才能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