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1月底
又是密集的瓶子生日了...

去年的生日過的好有fu..
不是因為收到了禮物..
而是每一個充滿愛的祝福

我知道 
準備禮物要絞盡腦汁
我知道
挑選禮物首要心思細膩

在最近大家都混亂不堪
不約而同的陷入低潮
精神萎靡之際

姐姐我
可以出來喊個話嗎?

從今年起  不要再費心準備禮物了.. 
有你們的陪伴
有你們真誠的心
有甜蜜的蛋糕
那樣  就很美好

找個小餐廳
一起聊個東南西北
說說私房話
吃吃美味的食物
如果  有紅酒更讚 (哈!)
那樣  很溫暖

親愛的大家
我相信
有愛就夠
真的
心意我感受到了...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