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杰最近熱愛木偶人的程度..
只能用"火熱的"來形容吧!

也是聖誕前夕
(因為忙著老大慶生會的事..一直拖稿中)
最近忙著托福考的很綠剛好上線
我們在閒聊時  綠提起了她有一個木偶人
從她高中時就一直保存到現在的
知道小杰現在瘋狂喜愛它
她想把它轉送給他
那份心意  很令人感動
我沒有把這個消息跟杰說
 
29日從高雄回到家時  已經晚上9點半囉
小杰已跑上樓打算洗澡上床睡覺
書桌上躺著一個包裹
一看是綠寄來的..
我連忙叫了小杰下來
小杰已經筋疲力盡問我說要做什麼
我要他打開包裹
他還拗著說  那是妳的耶
我不理他的說:我要去整理東西了..你幫我打開一下嘛
心不甘情不願的也只有照著我的話去做了..
我故意到廚房裡裝忙  故意不理他(真愛演)
沒多久  就聽到他尖叫:媽!媽!媽!是木偶人!!是木偶人耶!!!


一路拿著木偶人跳進了廚房  抱著我時還不斷的跳著叫著
呵~~那種無法言喻的快樂就在他眼底閃爍著



親愛的綠
謝謝妳的割愛
也謝謝妳的心意
小杰把妳寫給他的信看了一遍又一遍 
然後神氣的跟我說  那是綠姐姐以前學畫用的
她要我加油!努力~
我問他做不做的到
他很大聲的回答我:一定做到!!!



他能快樂的畫畫  也是我的希望唷~
杰:媽~妳的朋友都好好...對我都好好~~




嗯~~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