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有點不像你了

這是這兩個月的感覺

第一次真的感到距離真的很遠很遠
遠得沒有辦法拍拍你的肩
聽你說說話
和你談談天

說真的  收到你簡訊的那天
我嚇到了
那時正慶祝著綠寶貝的生日
我開始心不在焉也著急著
也開始食不知味(哈!不知不覺也吃了很多)
馬上回了簡訊給你
希望能緩和你低落的情緒

這些天來  你仍然快樂不起來
你知道  如果你在台灣  
如果隨時我可以約你出來聊
那麼  我的擔心會少一些
我的牽掛也可以放下多一點
現在  我的無力感與日俱增

神父只能聽聽告解
沒有通天的大本領
半仙也只是半個仙
沒有法術可以讓你開心

親愛的你  唯有你自己想通不再繞著無謂的圈子
我也沒有能力把你從憂鬱的迷宮裡帶出來

唉  我不想這樣的你繼續下去
嘿  在我面前很意氣風發的你
很侃侃而談說的滿腹理想抱負的你
可以  快樂嗎
可以  開心嗎
可以  回得來嗎

我要那麼神氣的你再站我面前
你都告訴我  你就知道他一定可以再站上投手丘的
那麼  也告訴我  你會怎麼面對你的人生
我也想為你加油  為你鼓掌
因為我也一直相信  你  一定可以掌握你自己的一切

遠方的你  懂嗎  知道嗎
這裡  有很多人為你打氣
你一定要加油!!!

給   叫我"乾媽"的  你
雖然   年齡壓根當不上你的媽
不過  我也想以你為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