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晚10點多
你的電話來了
我告訴你
我還在外頭跟朋友喝晚茶
你問我問啥米這麼晚

"實在是盛情難卻...
這週末我滿檔(好熟悉)
朋友說要幫我慶生
就只好等杰下課再過來了...."

我聽得出你聲音中些許的不高興
不過~你沒有爆發
你只有淡淡的說
要早點回家~
我回:嗯~我知道....

11點我到了家
撥了電話給你
"我到家了"
"嗯~妳要早點睡...
身體繼續這樣下去..
妳會受不了的...
不要想太多...這星期..
妳臉色很差...."

哈...
我以為我掩飾的很好..
沒想到...
你還是最瞭解我...
只是不把它搓破罷了..

沒跟你說
今天我打電話去問大哥
關於心臟的那些問題
希望大哥可以幫我解決
一些疑惑
雖然
不知道餅的狀況是有多嚴重
但..大哥至少是心導管的主治醫師
我也只想知道餅可不可能
完成他的夢想
可不可能
重回投手丘上.....
大哥給我的答案是樂觀的
所以
我有稍稍放了一些心(心可以放一些些嗎??)

親愛的
謝謝你的瞭解
也謝謝你給我私下療傷的空間與時間
更謝謝你仍然記得
去年去吳哥窟後答應我
今年要一起去東京巨蛋為大餅加油的承諾

你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我擔心..........
呵呵~
足拍謝咩

不過
就這次
等餅過了這關
讓我擔完這顆心..

我答應你
會好好照顧自己
會衡量自己的體力
你也一樣喔~
新年快到了~
是你最忙的時候
你得照三餐吃飯
不要又鬧胃疼嘿~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tu 的頭像
    ritatu

    ritatu的部落格

    ri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